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0)---特別版之(4)
時間: Wed May 10 22:40:53 2006







【前情提要】

林志玲和林志穎得到好人筆記本之後,踏上了追求好人的烏龜路……

是不歸路……


----------------------------------------------






「欸!你拿到好人筆記本那麼久了,怎麼屁事也不幹啊?」林志玲看著
躺在家裡睡覺的林志穎,不由得怒火中燒,「你真的想讓我們都變白癡嗎?」



「喔唷……好啦好啦,我現在就來試試筆記本的厲害。」林志穎坐起來,
從褲子裡掏出好人筆記本。



「你很噁心耶!筆記本幹嘛放褲子裡?」林志玲看著筆記本封面的肥油罵
道。


林志穎哈哈大笑:「那妳要不要猜猜看我筆放哪裡?」


「XXX」(馬賽克,因為林志穎正在取筆)




「好了!現在可以實驗看看這好人筆記本的厲害了。」林志穎打開了電視
,看著綜藝節目。


「你要寫誰啊?」林志玲也摀著鼻子湊上前去。


林志穎一筆一劃的在好人筆記本上寫著:「蔡-依-林」


只見電視機裡面的周董抓著一堆麥克風說:「蔡依林唷!我們只是好朋友
……還有……她是個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好人筆記本果然夠威啊!」林志穎看著電視發生的即時
新聞,開心的大笑。






「欸!你看,筆記本上還有其他的字耶!」林志玲指著筆記本說。


「真的耶!」林志穎張大眼睛說,「是Nicole Kidman嘛!這裡還有!
城仲模帶美心夫人開房間!哇塞!大八卦唷∼」


林志玲開心的說:「看來這本好人筆記本的威力無窮,快點把周星星引出
來吧!」


林志穎拍著胸脯說,看我的吧!


這時候林志穎轉了一台新聞,新聞上正好有香港特首在發表演說,林志穎
趕快在筆記本上寫:「曾蔭權,說出周星星的動向,抓小雞雞。」






只見電視上的香港特首一面抓著雞雞一面說:「周星星明天要在公海參加
世界慈善撲克王大賽!任何人只要有美金三百萬,都可以參加!」


林志玲不敢相信的看著電視裡的香港特首,看到林志穎又想在抓小雞雞後
面寫下了「打手……」趕忙把他的筆搶下來。「好了好了!再鬧下去我們會不
會被抓去勞改啊?」


林志穎搶回筆,寫了「打手機」三個字,奸笑說:「妳幹嘛那麼擔心?我
又沒有要做壞事。」


「不要再鬧了!周星星明天在公海開慈善撲克王大賽,我們沒有三百萬美
金,怎麼辦?」林志玲雖然得知了周星星的下落,但是一想到一點錢都沒有,
又難過了起來。

「不用擔心!我們有這個啊!」林志穎舉起手中的好人筆記本,得意的笑著。




幾個小時後……



「李先生,有一個胖子說要找你?」一個女秘書急急忙忙跑到一個梳著
油頭的人旁邊說。



「什麼?那個胖子?不理他!」梳著油頭的李先生正在抽菸,根本不想
理他。



「不行啊,李先生,他……他可是個好人……」


秘書話還沒說完,林志穎已經踢門進來了。




「林恆隆!快點拿三百萬美金來!我要去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林志穎
大喊。


「什麼!你憑什麼跟我要三百萬美金?你又是誰?」李恆隆怒氣沖沖罵說。


「你說話客氣一點,他就是未來的好人王──林志穎。」林志玲跟在林志
穎身後,幫林志穎撐腰。


「廢話少說,快拿錢出來!不然就有你好看。」林志穎用好人筆記本搧著
風說。


「你當我白癡啊?幹嘛理你!」李恆隆氣焰倒是很高。






「因為我看電視你好像很秋,感覺錢很多。你若是不給我錢,我就把你變
成徹徹底底的好人!」


「保安保安!」


「你不相信嗎?好吧……」林志穎提起筆,在好人筆記本上寫著:「把SOGO
案收到的錢,還有給皇帝娘的錢都給林志穎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


就在這個時候,本來氣到不行的李恆隆突然一反常態,拿出支票簿來猛寫,
寫了好幾個零,看來收到的錢是不少。


林志穎冷笑說:「早點給我不就好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李恆隆這時候乖乖的把支票用雙手遞給林志穎,並且說:「我還有八百多萬
的禮券,你一起拿去吧。」


林志穎皺皺眉頭:「禮券沒個屁用啊……好吧,不拿白不拿,還是給我吧。」


林志玲這時候眼睛發亮:「那給我吧,我幫你去黑特版找鄉民換現金!」


於是乎林志穎便跟林志玲拿了錢,林志玲把禮券換成了幾百萬的現金,二人便
高高興興的坐上頭等艙,往慈善撲克王大賽出發。





To be continue……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10 22:44
FreedomX:推薦這篇文章 05/10 22:44
kyrc:推薦這篇文章 05/10 22:46
kyrc:老哥...你真是厲害阿 05/10 22:46
happybaw18:推薦這篇文章 05/10 22:47
作者在 06/05/10 22:48:59 從 140.116.118.156 修改這篇文章
namela:推薦這篇文章 05/10 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