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0)---特別版之(1)
時間: Mon Apr 17 02:08:28 2006


「叮咚!」一聲門鈴在午後響起。「包裹唷!」


「哥∼你去開一下門啦,我剛擦好指甲油,現在不行開門。」


「唉唷……好啦好啦。」一個肥胖、帶著油膩眼鏡的人從電腦前緩緩移動
,慢慢踱到門口。


「喀……」胖男剛把門上的鎖打開,門卻猛然被巨力踹開,反彈的鋼門打
在胖男的眼鏡、鼻子上,眼鏡碎裂、鼻血長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arty!Party!」胖男只聽見拿著包裹的金髮男人
說了這句話,就一陣暈眩,昏了過去。


再醒來的時候,胖男已經和妹妹被綁在一起了。


胖男臉上流著汗、汗中混著油氣。胖男的正妹妹妹躺在他肚子上,也醒了。


「哥∼哥!你怎麼了?我們怎麼了?」胖男的妹妹大叫。


這時候,他們同時看到了這個站在家裡的不速之客,金髮的男人。


「你是誰?」兄妹二人同時大叫!





「你抓我們要幹什麼?」胖男大叫。


「首先,我不要錢,也不要命,只想請大家玩個遊戲,如果大家都表現良好
的話,我就會安安靜靜地離開,相反的,如果你們輸了遊戲,我只好勉為其難地
帶走你們往後的人生,現在宣布遊戲規則第一條,每個人都必須對我的要求立刻
做出回應,違反規則,我就幫他打一槍,聽懂了嗎?」金髮男說。


「玩什麼遊戲?」妹妹大喊。


「好人遊戲。」金髮男詭異的笑著。


「我妹妹沒有槍怎麼幫她打?」胖男扯著喉嚨大喊。


「幹!」金髮男在胖男頭上貓了一拳,「吵死了,別挑我語病。」



「噗嗤……」還好爆怒下的金髮男沒有看到妹妹在偷笑。


「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Mr. G ,今年的年紀是秘密,職業是好人遊戲
管理者,是一個充滿愛心、注重遊戲規則的新好男人,現在,我要你們每個人也
做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就從你開始吧,死胖子。」


「為啥叫Mr. G?是Mr. Game嗎?」妹妹又說。


「是Mr. GoodMan!」Mr. G怒道,「幹別打岔,死胖子快自我介紹,篇幅不
夠了。」


胖子一臉油膩吃力的說:「我叫林志穎,是洨大的學生,今年二……二十歲
,興趣是……興趣是……寫書法!」





「幹!騙我!」Mr. G怒道:「你的興趣明明就是抓H動漫,敢騙我?」說完
就要伸手往林志穎跨下抓去。


「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林志穎像殺豬的大叫。


「哼!知道會怕就好,醜一唷!下次要小心。」Mr. G一指妹妹,「換你了。」


「我叫……」


「等等!」妹妹剛要講話,突然被Mr. G打斷,「你哥的名字沒有騙我吧?他
真的叫林志穎?」


妹妹點了點頭。




「要不要我拿身份證給你看?」林志穎大叫。



「他叫林志穎,難不成妳叫………」Mr. G滿臉斜線。


「林志玲……」


「幹!」



To be continue……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作者在 06/04/17 2:11:01 從 140.116.118.156 修改這篇文章
alft:推薦這篇文章 04/17 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