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49)
時間: Fri Apr 14 00:17:24 2006


年 月 日


話說上個禮拜跟大便怪客糾纏,結果被老師罵了,因為要作業抽查
,包括週記,所以我就拿回來重寫了,現在想一想,我這輩子就沒認真
寫過作業,所以我決定先沐浴更衣,焚琴煮鶴,調整心情來寫週記。












【一週大事】



◎有個笨蛋犯法逃到國外,結果不知幹嘛又回台灣,劉文衝去機場
迎接他,和警方發生激烈口角,說「靠什麼靠!」,結果沒有人認識劉
文衝,害他很糗。


◎馬扁會正式登場,馬小九提醒阿扁他說了十二次拼經濟,阿扁很
尷尬最後還罵說:「靠!大家!!」



結論:靠這個字真的很常用。







【讀書心得】


達聞西密碼:這是達聞西博士所開發的密碼,除了「要你命三千」、
「太陽能手電筒」外的又一大發明,這個密碼除了不用輸入以外,就完全
是空白,達到了無密碼勝有密碼的境界。



這個密碼的最大功能就是質能互變,更可以把「仙草」變成「仙草密」
,要是夏天還滿不錯的。











【每日金句】



因為聯合國要廢繁體中文了,所以我乾脆金句用火星文來寫好了!


◎曾經u1份金誠di擺在挖d面前,但4挖迷u珍c,斗到失7d
4候才←悔莫g,塵4間最痛苦d4莫過於此,如果↑天口以給挖咕g費再
乃1次d話,挖費對嘰咕女孩說「挖ie」,如果非要在嘰份i+↑1咕
期限,挖C望4……1襪連……











【心得感想】



我的心得就是寫週記好累了,而且上次有人跟我說作業抽查只是去蓋
章而已,根本沒有人會管你寫什麼,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教官去吃屎吧∼你的車子就是我刮花的∼池塘裡的錦鯉也是我釣起來
吃的∼抓我啊笨蛋!





--
訓導處:㊣閱

(結論就是根本沒人鳥你寫什麼)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作者在 06/04/14 0:22:04 從 140.116.118.156 修改這篇文章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4/14 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