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44)
時間: Tue Feb 21 21:02:33 2006

年 月 日



今天升旗的時候,張昭翔一直跟我嗆聲,他說匈奴人不用造房子,
光是用馬就可以馬死我,我說狗你的屁吧!你馬海來我就長槍兵海去,
看誰比較受不了(長槍兵像不用錢一樣……)只要守住你封快我就必勝
了!



沒想到張昭翔說他在我生馬兵前就一定按掉我了,我說不可能,大
不了我用小日本,用小雞雞(阿是小戟兵)光是戳就把你匈奴人戳死了








就在我們討論的面紅耳赤的時候,他媽好死不死生教教官竟然瞄到
我在講話,也沒問我的意願就把我叫上了台,上台就上台!沒在怕的啦
!老子連演講比賽都講過,還會怕上台嗎?


上了台後,生教教官靠杯我:「這位同學,你剛剛在下面似乎有說
有笑,請問是什麼那麼有趣?可不可以跟大家說一下?」


我看著頂在我嘴前的麥克風,只好跟全校分享一下我打世紀的心得
了……


「我剛剛在跟同學討論抵抗外侮的方法!」我說。


教官神情非常嚴肅,下巴一抬:「喔!是嗎?你的敵人有誰呢?」





「喔喔!敵人其實還滿多的啦,但是你要看二代還三代,三代的話
分別是西班牙、法國、荷蘭、俄國、英國、葡萄牙、德國、土耳其……」


「是嗎?那你要怎樣抵抗外侮呢?」教官有點生氣。


「別人要是打我,我就用村民打爆他們!」我說。


「村民有辦法地抗外侮嗎?」教官講話開始大聲了。


「這……要是村民沒辦法的話,我就叫鄉民來幹掉他們……」我說。


「鄉民又是什麼東西?」教官怒吼!





「唉呀呀!教官你連鄉民都不知道唷?鄉民可是很恐怖的啊!鄉民
是無所不入的啊,你要是得罪了鄉民……」我話還沒講完……


「我得罪鄉民又怎樣?」教官冷笑。


「那你就慘了……」我苦笑。


「你給我聽好!我誰都不怕……我楊XX頂天立地,有種就去告訴你那
什麼鄉民的,我楊某就在這裡等他!」教官咆哮。


後來朝會解散後,教官把我叫去教官是罵了一頓,又記我一個警告,
我晚上一個不爽,就去了黑特。



作者 XXXXX (低調) 看板 Hate
標題 [爆幹] 教官瞧不起鄉民
時間 Tue Feb 21 20:48:56 2006
───────────────────────────────────────


我學校的教官今天瞧不起鄉民!他說鄉民是什麼狗屁東西!

他楊XX沒有在怕的!

不相信的人可以打這支電話09XXXXXXXX!

ps他沒在怕的唷!













聽說後來教官的電話被打爆,二個小時有八百多通未接來電,一直到二
個禮拜後的晚上都持續有鄉民要他半夜起來尿尿……


--
老師評語:你的行為已經接近恐怖活動了!可以不要老師教官講什麼氣話
都貼在網路上嗎?(ps我不是在罵你,不要貼我上網唷)
教官那支手機已經不敢再用了,聽說換新門號的錢還要我這個
導師負責出一半,真是被你害死了!(ps我真的不是在罵你,
不要貼我上網唷!)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作者在 06/02/21 21:10:16 從 140.116.118.156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