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P_nosestory
標題: 難看死了(全)
時間: Mon Oct 27 12:30:09 2003


『欸,走拉,去看電影拉,不要再打逼了。』

『等等,讓我把這一篇小說看完拉。』

『哭哭啼啼,看個小說幹麻哭哭啼啼。』

『喔,你們臭男生不會懂的拉,這些是字字血淚好不好。』

『什麼叫我不會懂,好歹我也看過那個什麼,什麼,親近接觸
什麼洨的。』

『喔喲,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拉,孤陋寡聞。』

『管他第幾次,走拉,看魔戒拉。』

『那有什麼好看的,我要再看這一篇啦。』

『唉喲,那些無病呻吟的有什麼好看的拉,去看亞拉剛殺強獸
人拉,我同學說超讚。』

『你才亞拉機油勒,不去拉。』

『到底再看什麼,我瞧瞧。大便女…唉額,髒死了。』

『你才髒,這是愛情故事好不好。』

『我看是謀殺故事吧,上次你推薦的一個,愛的死去活來,以
為要結婚了,砰的一聲,男主角被車撞死了。莫名其妙。』

『你懂什麼,得不到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好好,那後來又騙我看的,也是大同小異,最後男主角突然
發現女主角得了不治之症,沒兩下就嗝屁著涼了。那有這種事阿。』

『…………(火大)』

『我看只是標題聳動吧,幾億元的處女有得沒有的,老實告訴
妳,處女伍萬元一定有,而且還有醫生證明。』

『死老哥,我警告你,你再不滾,小心我把你的007dvd打爛!』

『伙…好口怕喔,我嚇死了。』

『你你你…氣死我了。』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挪,這本才叫好看好不好。』

『…衛斯理…難看死了,我上次看了一本…不知道叫什麼的,看
完了我可以用一句話濃縮完,外星人來了,外星人又走了,就這樣,難看
。』

『什麼,手法,推理手法比較重要好不好,妳的我也可以用一句
話講完,』

『你講阿。』

『先是誤會然後相愛,然後一個死了,好啦,講完拉。』

『吼,是過程,雙方彼此有誤會卻又釐清,發現最愛卻抓不住,
多美阿。』

『哎呀,碰的到吃的到的才是王到阿,哪有人暗示半天都聽不懂
誰愛誰,等搞清楚了突然死了的,不合常理阿。』

『這是feeling,你不懂的拉。』

『欸,什麼叫我不懂,我好歹通識也修過小說欣賞好不好。』

『誰不知道你是去賺學分的,那個不是不上課也能過。』

『是沒錯拉,不,不是,我也上過3,4堂課好不好,小說要素至
少知道拉。』

『真的嗎。』

『妳彷彿不信似的。』

『不用彷彿,我根本不信。』

『可惡,等等,我拿筆記,咳咳,小說三要素:技巧;內容;
情理。』

『還真的哩,什麼意思拉。』

『技巧就是寫作手法,會讓你落淚的就是,但是讓你一年後還記
得的就是內容了,你看的會覺得虎爛的就是情理不合了。』

『喔喔,就跟海賊王一樣嗎。』

『對對,夠虎爛,孺子可教也。』

『我看這些是因為我要吸取經驗好不好,我學校有文學獎,我要
投稿。』

『非也非也,蔡智恆知道吧。』

『當然知道。』

『他說他從來不看小說的,他只看過三國演義。』

『聽你在虎爛,妳怎麼知道。』

『這是我們社團指導老師講的好不好,她訪問過他。』

『真的喔。』

『騙妳幹麻,而且他是水利系的助教喔。』

『真的喔,他還在成大喔。』

『對呀,靠,說要看電影都來不及了。』

『哈哈,活該,誰叫你不自己去。』

『都八點了…..欸八點了耶。』

『對齁,八點了耶。』



















『台灣霹靂火!!』
『台灣霹靂火!!』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1.102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