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只是一個成大醫學系的學生,六年級,大家都知道,醫學系到五年級後
,就是無止境的實習,而我正好配派到了財團法人奇美醫院,那裡的醫學環境還
算先進,但沒想到卻是數不盡的惡夢開始。

在今年(2004年)開始,我所跟的外科指導教授去西德研習一年,學校方面將
我委外到另一個教授身邊跟刀,本來我覺得沒什麼,但是後來才發覺有問題,這
個教授是個無可就藥的深綠成員,據他說他跟當初野百合事件的台大同志都很熟
捻,而現今阿扁執政,更是台灣人無比的光榮。

其實這也沒什麼,但是眷村人的我,往往會露出若有似無的懷疑表情,我相
信教授也必然察覺到了。

今年一月,開始在奇美醫院實習,而正值總統大選,醫院方面更是派系分明
,但由於許先生是綠黨同志,所以只有少部分的藍系在狹縫中求生存。

三月十七號,我本來負責急診室的大夜班值日,沒想到這一天竟然有身穿深
色西裝的不知名人將急診室封閉,這些不知名人士的理由是「南區登革熱疫情嚴
重,醫院須徹底消毒」將我們所有醫師、護士、INTERN全數調離,至隔天上午七
時許急診室才得開放使用。

三月十九號,台灣發生有始以來的總統槍擊案,所幸天佑台灣,總統及副總
統都無大礙,堪稱不幸中大幸。

三月二十日晚間,陳總統連任成功,跌破許多人眼鏡,包括我。

三月二十四日,我這才想到一星期前錄音的錄音筆忘在急診室,總算在抽屜
中找到,沒有不見,但是已經不能用了,大概是沒電了。

晚間回家我插上電源,發現原本我當天早上晨間會議錄音竟然洗掉,大概是
中途不小心按到錄音鍵吧?

我好奇的放了放,沒想到竟然有錄到聲音,依言是:

「成仁小組報告,以完成反加密,沒有異狀…………(雜音)

要確保沒有爆裂物………不可以有針孔及醫學側錄………(雜音)

總統會照計畫送來………(雜音)………

…………………(雜音)…………




我聽完後非常害怕,曾撥了電話給我同學,沒想到他笑我胡思亂想,並且不
要輸不起,隔天,我電話明顯被監聽,後天,我寢室遭入侵,電腦全毀,但是其
他財產沒有消失,我將我的錄音筆藏到一個好地方,裝作沒事,我不敢跟任何人
說這件事,他們只會笑我神經病,我體重已經減輕十三磅,並且在三天前自行服
用抗憂鬱藥物百憂解,但是今天我發現我的手機也遭竊聽,台灣竊聽技術低劣,
讓人哭笑不得,打到這裡,我要去上班了,希望我今天可以活著回家,因為我最
近已經有三次藥品開錯,我不可能開錯,一定有人暗中搞鬼……不能再多說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6.141.16海
beautyfull:是真的嗎.......? [04/06/13]
bbignose:我不能說消息來源,不然會被滅口 [04/06/13]
bobi:偷偷告訴我吧! :P [04/06/13]
bbignose:噓~~ [04/06/13]
bobi:嘆~~~ [04/06/13]
wfyoy:= = [04/06/13]
Halfocean:= = [04/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