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鈴木一朗國小作文
時間: Wed Mar 22 23:21:10 200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ignose&b=13&f=1137387825&p=12
作者 Dango () 看板 Asian-MLB
標題 Re: [閒聊] 鈴木一朗國小作文
時間 Sun Mar 19 21:19:38 2006
───────────────────────────────────────


六年二班鈴木一朗

「我去參加了全國大賽。我幾乎看遍了所有投手,不過我更加確信我是大會NO.1
的投手。在打擊方面,四場比賽裡我打了三支全壘打。還有,整體來說,我的
打擊率是五成八三。這是我自己也很滿意的成績。另外我們球隊一整年都沒有
^^^^^^^^^^^^^^^^^^^^^^^^^
嚐到輸球的滋味。我以後也要照這樣下去繼續加油。

還有,等到我成為了一流的選手,可以去比賽時,我要發招待券給照顧過我的
大人們,請他們來幫我加油,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總而言之,我最大的夢想
是成為職業棒球球員。」


擁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志氣很高真的很棒呢。只要能以“我的練習不輸給任何
人”自豪的話,鈴木君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加油喔。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