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2/11世貿一明日簽書會全記錄(大家多CP)
時間: Sat Feb 11 20:13:04 2006


今天天氣很好。早上跟幾個神秘人物一起出發前往世貿,從二館走到
一館大概要走十分鐘,在路上好像有看到大白七(沒認就是了)到了世貿一館叫
了神秘的責編給了我神秘的VIP票之後,我就大大方方進書展了(感謝神秘責編
^^讓我們神秘一行人混入世貿),後來跟我的另一個編輯純美相見歡(很可愛唷
)就各自分開逛了。



大約一點四十我到會場,看見一個狀似星大的男子站在會場,我老實
不客氣地上去相認了,沒想到星大這時候突然掏出了我的那傢伙,讓我嚇了一
跳,原來是星大拿出了"童謠"要我簽名,讓我受寵若驚,很開心地簽完了名,
這時候也看見了在PTT人氣十足的哈娜(也是正妹~)還有主持人,同時是另一場
嘉賓的奈奈,大家就座後就只等Div了,Div不久後就出現了,還帶來了神秘嘉
賓icecream冰大~還有再依旁一直緊張的玉米蟲(?)。








後來就進行講鬼故事和介紹小說,大家都講的十分認真,不知道大家
覺得哪一個比較恐怖?哈娜的看見一個人坐在駕駛座真的還挺毛的,星大的一
開門就是夜總會也不賴,Div說的台南地下道的飲料大概是被我同學喝了,因
為我同學是流浪漢,所以不用太緊張了,至於我的藍色藥水誰敢喝?



簽名的時候還真多朋友來簽啊~害我準備的神祕人物派不上用場(簽書
部隊?)還看到了傳說中的小美豬,Kooroano(你那本死神不是要送我的逆?)穿
著國中外套不要以為別人會被騙(好像真的買學生票進來了?)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狀似國中生的鴨舌帽男子進來,呵呵傻笑,後來表
名來意才知道原來是biofox,哈哈,我這裡正好有一本百元商店,這就是找
人簽名者人恆簽之。靜也來了(另外一個是妳男友嗎?沒介紹?)你的隱版我還
進不去,害我夜夜以淚洗面。芙蓉這時候竟然拿著三明治出現,真是久旱逢
甘霖啊,剛好肚子餓。加上拿著貼著限制級童謠的耐凡(沒錯吧?),包著書套
的藍心,聽說還有藏在角落的阿優斗(妳幹麻不出來相認?),總之,簽的一整
個愉快啦。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照相攻擊了(還包含冰大的原來你就是鼻子攻擊)
我的笑容真的有給他僵硬,沒想到結束之後,靜對我說了一句話:「你還是
適合走台客風格....」好!我下次就剃山本頭給你看!









四點鐘還有一場,有奈奈,金星女王(夏霏),我,玉米蟲(我還以
為是個男生...)坐定位前玉米蟲很擔心地對我說:「我好緊張,我不要當玉
米蟲了...」於是我就把前面的名牌"鼻子"跟"玉米蟲"對換,書也對換,心中
還覺得萬無一失了,正要假裝玉米蟲奸笑之際,people大姐立刻飛奔至前把
名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回來,計畫徹底殘念。冰大還不死心拿了另一
本老子說放在玉米蟲的前面,但是還是被識破,玉米蟲又拿了一本科技遊俠
溫世仁,但是才發現溫先生已辭世...





在美麗的女主持人開場下,大家都講了幾個難忘的純愛回憶,就說
嘛!純愛這種主題最適合像我這種清純的人了(biofox別咳嗽!)我講的那個
"十秒鐘的曾經"有沒有浪漫到?







後來簽名的時候我壓力好大啊,左邊的玉米蟲畫畫超強,右邊的夏
霏也不惶多讓,害我也把壓箱底拿出來了(天才小x,多話的蛋還有德大寺廣
三)但是還是沒有畫的她們好,我要練幾個有趣的圖才行了。

之後Div的串場也很好笑,後來照相更是high翻天了。(有照到俺的人
請寄到俺信箱:bbignose@hotmail.com)

呼啊啊,今天二場簽書會就在和平又帶著感性,搞笑又透著溫馨的氛
圍下落幕了。


(偷偷透露,星大、哈娜、Div和我還有另一波戰鬥唷!請大家期待!)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NK219-91-83-24.adsl.dynamic.apol.com.tw海
作者在 06/02/11 20:15:14 從 NK219-91-83-24.adsl.dynamic.apol.com.tw 修改這篇文章
crazydust:推薦這篇文章 02/11 20:16
xxxmonster:推薦這篇文章 02/11 20:20
crazydust:鼻子好記性~沒記錯拉~ 02/11 20:23
crazydust:那我先去整理照片好了... 02/11 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