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中到我考大學的時候沒有看電視。


我還記得之前有電視的時候第四台還很便宜,後來漲到一個月
六百,我又要考高中,我爸就說不裝了。


不裝就不裝,古代人沒有電視也活的好好的。


後來我就過了一年的沒有電視生活,沒想到還越過越愉快。


那時候我們家住內湖山區,沒第四台就也收不到三台,所以我
們就租VCD來看,那時候VCD剛出來,錄影帶正被淘汰,我們找了一
家放三千塊可以看不知道多少片的,總之看一片20元,那一陣子真
是狂看,把那家所有的新片都看完了,然後開始看舊的西洋片,等
到也看完了,就開始看舊的國片港片,總之那三年看好幾百片,這
也大概是為什麼我電影看的比人家多的關係。



電視大概是一個家裡最不重要的家電之一,一個家不能沒有冰
箱,但是卻可以不要有電視。


沒有電視的生活,大家有點不習慣,因為沒辦法跟同學朋友討
論一些八卦,後來就習慣了,反正新聞可以看報紙,電視上的新聞
通常都很難看,而我們家也因為沒有電視,而多了好多時間。

不看電視真的會多好多時間,從晚上七點到十一點,要是不看
電視就多了很多時間跟家人相處、做自己的事,看書,或者讀書之
類的。


後來上了大學也從來不看電視,連報紙也不看了,唯一資訊管
道大概是bbs吧,重要新聞都是在逼上看的。


電視真的是一個家裡滿不重要的家電之一。


雖然我家電視有43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