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本週新聞】

    話說我已經有很久沒有寫週記了,因為之前我老頭買A片抽中了日本來回機票,
但是他又不喜歡日本,只喜歡日本女優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的拿著機票去了日本考察
,沒想到到了日本才發現那邊H1N1很嚴重,他們又以為我是帶原者,所以把我關了
起來,天天餵我吃美國牛肉,就這樣過了一年,直到最近,日本政府才發現了我的
存在,沒想到我的身體對H1N1和狂牛症都產生了抗體,於是全世界的國家都把我抓
走,做出了一瓶又一瓶的疫苗,聽說可以救很多人,還滿不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
消失了那麼久的原因。

 


    【本週大事】

最近阿凡達3D版本好像很多人看,我也發動了之前跳八家將的朋友,把全台灣
各大電影院的3D票都買光,賣給那些帶女人的宅男,他們為了把妹,一張票貴一
百塊竟然也有傻子要買,但是這樣好像賺太慢了,我決定要來印假票,一張票便宜
五十塊,而且位子都是最中間的,這樣應該比較賺!


--
老師評語:一個人消失一年多,被國家抓去當兵就說是去當兵,不必說什麼有的沒的!
  原來上禮拜耶誕節我買的假票就是你賣的,害我在網路上視訊認識的女伴
  跑走,還不趕快還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