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本週新聞】




最近好像油價又要漲了,真的很爛,很貴,因為我阿公要開曳引機要加油,
所以叫我去幫他辦一張「遠西商銀聯名卡」因為此卡可以六月份天天省3.1元,
沒想到我五月多就去辦,但是苦等到六月十五吃完粽子後一個禮拜都沒有著落,
於是我打去問,沒想到遠西商銀的客服小姐說:「已經在五號開始辦理了!請耐
心等待!」
我立刻開罵:「但是現在都已經十五號了耶!你知道我阿公因為看到你們的
廣告,說六月天天降3.1元才叫我來辦卡的,我阿公的曳引機已經半個月沒開了!
少賺了好多錢難道妳要去酒店上班來還嗎?十天連個屁都沒有這樣會不會太慢?
這樣根本不能降價,你們遠西商銀就是詐騙集團!詐騙集團!」



又過了二個禮拜,卡還是一直沒有下來,害我天天照三餐打去抗議,還要在
我阿公面前用力罵客服給他做樣子看,表示我有在辦事,但是卡還是沒有下來,
直到昨天才有小姐告訴我,我的卡因為我沒有工作根本沒過!哇勒卡好大雞排勒
!遠西銀行真是爛透了,沒有工作不能辦卡也不早說,害我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
和口水,真是得不償失。

【本週大事】

這禮拜我非常期待上物理課,因為在一次無意間我發現物理老師竟然會用橡
皮筋把自己的腳踝箍住,讓我覺得有創意夠噱頭,我還以為這只是一次無意的插
曲,沒想到之後的每次上課老師也都有用橡皮筋箍住自己的褲管和腳踝,而且都
一定是用紅色的,讓我不得不思考為什麼老師要這麼做,難道是他有大便失禁的
問題,要用橡皮筋擋著不讓屎掉下來?還是其實他根本就不是地球人腳上有著很
多的鱗片,怕掉下來被學生發現會被送去研究,還是他只是單純喜歡血液不流通
的暢快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趣,讓我對每一次的物理課總是期待,等
等就是物理課了,今天老師一樣愛用橡皮筋吧?


--
老師評語:對待客服人員語氣要和緩有禮貌,就算銀行真的很爛也要保持
學生應有的風度。
上課的目的是學習知識,而不是看老師的服裝打扮,請把重點
放在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